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爱情?

今天很好玩啊。。。
哈哈。。。
不过我伤害了他。。。
好坏是吗?
我也不想的。。。
徒弟说这样他就会放弃。。。
我和他做了一场戏。。。


他做了我的“男朋友”
哈哈。。。
很好玩。。。
真的。。。
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好坏。。。
第1次将伤害人家。。。
唉。。。
我真的不想的。。。
很对不起。。。
真的。。。


爱情没分对与错的。。。
是吗?
我不想再有人将为我了。。。
我不要。。。
我只想一个人开开心心的过我现在的中学的生活。。。


刚才从朋友的口中,
知道了我徒弟的前gf有了新的男朋友。。。
看得出他很难过。。。
做师父的,
看到我的徒弟将。。。
有点为他心疼呢。。。
唉。。。
爱情真的很残酷。。。
它真的伤害了很多很多无辜的人。。。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