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其实我害怕。。。

兜兜转转,
又走回一样的路。。。
我原来一直也没放下你。。。
只是逃避自己的心情。。。
原来这样会很难受的,


笑容,
一直勉强着自己,
告诉自己脸上一定要有笑容。。。
我好累。。。
我真的很难受,
这种感觉很痛。。。


爱情到底是什么阿?
为什么拿得起却放不下的。。。?
是我傻吗?
还是我长情?
我真的不想再爱他的。。。
因为我真的很怕再受伤害。。。


有时候,
我觉得你很残忍,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有时候,
我觉得你很孤单。。。
我很想陪你聊天,
但我没有这样的勇气,
有时候,
我感觉你的伤心,
我很希望我可以安慰你。。。


但是,
我不可以。。。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我不想让你误会。。。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还没放下你,
我想让你知道我们可以做朋友。。。
我只是想和你做个朋友而已。。。
真的没其他了。。。


如果能和你聊一句话,
我就会觉得很开心。。。
如果我们的眼神落在同一个地方,
我会觉得很幸福。。。
也许这就是暗恋的感觉吧。。。


好了,
讲今天的事了。。。
今天,
有个人告诉我他可能喜欢她。。。
至于是谁?
先保守先==哈哈。。。


然后。。。
就看到他一直和她聊天,
心难免有一点的痛。。。
所以,
就假装看不到。。。
哈哈。。。
嗯。。。
应该没有了吧。。。
就到这里吧。。。。。。

5 条评论:

  1. 以上的情节...以前我跟你一样。
    不过现在毕业了,不用见面了。
    现在我已经对她的感情变淡了~应该很快没事了!

    以前我的blog有写了....不过按错东西....全部delete了= ="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以前也有看过你的blog的。。。也许这些事情要慢慢来放弃吧。。。。

    回复删除
  3. OMG~~!!你跟踪我!?
    哈哈~开玩笑。那请问下...你做么会看到我的blog的?

    回复删除
  4. 我不是跟终你啦== 哈哈。。。
    我是看我朋友碧霞的blog的,然后无端端按到业升的blog,然后我就看到你。。。我知道你是华文学会的主席,所以就按按来看。。。不会怪我吧。。。?哈哈。。。


    其实我看到你还觉得你蛮凶的。。。呵呵。。。
    你们几时回来看成绩哦?

    回复删除
  5. 我会凶!?你在说多一次!!!哈哈~~
    认识我的人都不觉得我凶的,>.<"我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来的。

    除非...那个人弄得我很生气咯。不过,我生气两三分钟罢了...最多五分钟就cold dowm了...

    应该三月多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