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什么?考试?将快?

这年可以说是最可怜的一年。。。
为什么??
因为要考试很多次啊!!!!!
要死了啦。。。
考试不用紧啦。。。
最重要的是。。。
听说1月21号就要考试了。。。


哎哟。。。
怎么来得及准备哦?
每天放学都将累啊。。。
呜呜。。。
怎么了。。。
真的好累。。。
好累啊。。。


怎么办?
谁可以救下我?????
啊~~~~~~
好想大喊一声阿。。。


不懂做么,
越不想理的事,
却一直听到。。。
我是在吃醋吗?
他的事,
应该与我无关才对,
但怎么我听到他叫她的名,
或帮她做某些东西时,
我的心有种疼痛将的呢??


我不懂是怎么了。。。
我不是说放下了的吗?
怎么现在我还想他关心多一下我,
跟我讲下话。。。
理下我将的呢?
到底怎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