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平凡的一天。。。

今天很多老师没有来。。。
爽。。。
哈哈。。。
看我几懒啦。。。==


头1节,
英语老师进来骂人。。。
骂了我们全班静静的。。。
然后,
又讲很多道理。。。
她都是为我们好啦。。。
哈哈。。。
所以我很用心的听。。。
她讲得,
我都觉得很像我。。。
她是不是偷看我??
哈哈。。。。==



接下来。。。
就开始没有老师。。。
一开始很闷。。。。
闷到下课。。。
下课就看到我的朋友嘛。。。
那当然不闷了。。。
我们聊天。。。
聊到上课就不能聊了。。。
回到班。。。
还是很闷。。。
又没有老师。。。。
朋友又不懂去了那里。。。
算了。。。
就看看我前面那两位。。。
玩游戏。。。


怎知道,
越看越闷。。。
没有人理我。。。
那我就幻想。。。
想想今天我的好朋友的情况。。。
会不会不开心。。。。
想想下,
他们回来就了。。。


耶~不过做么还是将闷的?
然后就陪朋友收保护费。。。(pbsm的yuran)
但是就没有得到老师的允许。。。
因为那时候没有老师。。。
然后我们班的巡查员来找我们回班。。。


之后,
回到班就看到很多人在我座位跟老师聊天。。。
算了,
不爽。。。
华语学会举办的那个kem...
没兴趣听。。。
就坐到一旁。。。
就在那边不爽。。。
也许看到他吧==
不爽。。。
他很串。。。
我不喜欢他。。。


然后就不要理他。。。
徒弟死命跟我讲giv me five。。。
他傻了?
那时不想跟他玩。。。
因为我不爽了。。。


算了,
那个老师走了,
我们就过去隔壁班吧。。。
就跟朋友聊天。。。
聊到很爽。。。
死命笑的。。。
很久都没将多个人一起聊到将开心了。。。
然后,聊聊下。。。
就发现我在这一班坐的椅子给人换了。。。
我问我朋友是谁换的。。。
怎知道她说是他。。。
我又不爽了。。。
算了咯。。。
这一班又不是我的班。。。
算算算。。。


他敢骂我的话,
我就骂回他。。。
忍你。。。==


然后我朋友送了两个纪念品给我。。。
谢谢^^
我和另外那个朋友是一对的叻。。。
哈哈。。。
开心。。。


还有的是。。。
嗯。。。
认识了个朋友。。。
他蛮好玩的。。
哈哈。。。
他样子很严肃下。。。
不过跟他讲话就不会严肃啦。。。

还有。。。
今天喝了一杯不太好喝的珍珠奶茶。。。
草莓珍珠奶茶=='''
第1口还蛮好喝的。。。
后来,
越喝越不好喝。。。
拜托那两位朋友。。。
将“了解”我的品味。。。
谁叫那个人卖完了TT
算了。。。还是谢谢你们。。。
哈哈。。

今天,
没想他,
感觉平平凡凡将。。。
哈哈。。。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