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谁在改变?

有个人,
他问我。。。


他:你还喜欢他吗?
我:不懂
他:还有想念他吗?
我:不懂。。。

他问的问题,
我只会答不懂。。。
因为我不懂那个答案。。
也不想知道答案。。。


我没喜欢任何人。。。
任何人都不喜欢我。。。
我就孤单一个。。。
单身的过每一天不懂多好。。。
不用烦这个烦哪个。。。
我爱这样的生活。。。
那种东东。。。
不要再理了。。。
把它丢进垃圾桶。。。
把所有属于他的事情都一一忘掉。。。


从前我为他做的一切。。。
现在想起会觉得很傻。。。
去年的2月6号,4月30号将。。。
我都不该哭。。。
我该开心才对的。。。
为了他,
每天都哭。。。
根本就不值得。。。


这样真的看到都烦。。
每一天都伪装。。。
都将假。。。
讨厌。。。。


今天心情总算轻松。。。
跑上跑下。。。
很爽下。。。
但是很累。。。
不过,
帮到人。。。
也蛮开心的。。。
哈哈。。。

2 条评论:

  1. 开心?什么事哦?
    说来听听~^^"

    回复删除
  2. 帮了朋友。。。因为他的脚扭到。。。跑上跑下帮他跟老师借东西等等。。。你好久没留言给我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