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你,我,她。。。

爱情不能容纳三个人,
我总记着,
那一年,
我打算退出这段感情的时候,
你却不让我退出,
因为你说,
你爱我。。。
那时。。。
我选择相信你。。。
那时的我认为爱情很简单。。。
思想也很单纯。。。
以为这样,
他就是爱我。。。。
但原来。。。
我错了。。。
我相信错人了。。。


后一年,
你选择了她。。。
我为你哭了。。。
我才发现你那年所说的一切是慌话。。。
那一天,
我觉得自己彻底的失败。。。
告诉别人,
我没事。。。
但其实。。。
心里很痛。。。
那时的我,
才知道自己接受不了这事实。。。
才明白事实的残忍。。。


半年后,
你又选了我。。。
虽然很开心,
但,
我心里还是她和他的回忆。。。
我的心痛到不得了。。。
原来跟你一起,
我的心原来很不快乐。。。
于是,
我选择逃避。。。
这不是我要做的。。。
是我的心一直不肯主动,反抗等等的。。。
那我就顺从了。。。
但最后。。。
分手收场。。。
你说我不给你面子。。。
说我不理你的感受。。。
分手的那一天,
你还在很多朋友的面前说我的不是。。。
说你没有伤心的感觉。。。
听到后,
心好疼。。。
原来那三个月我和他什么也不是。。。


不是我要做错,
是因为我害怕。。。
你说我没理你的感受,
那你有理过?
你从没在乎过我的一切,
为什么我要在乎?
就只是我爱你。。。


我们分手大概半年了。。。
我真正的变了。。。
我变得更坚强,
更恨你了。。。


我想的虽然是你,
但却不是现在的你,
是活在以前的你。。。
看见你,
我只会讨厌。。。
因为你。。。
只会针对我。。。


下次的我会学乖了,
爱情,
不能有第3者,
若之间有了第3者的存在,
那爱情永远都会有裂缝。。。


也许,
我不再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