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我想的人。。。还是你吗?

我还是爱你吗?
我不懂。。。
我很乱了。。。
到底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搞不清。。。
模糊的回忆,
有必要在想起吗?
我们的回忆该删除吗?
我难受的感觉该丢弃吗?


你的若言该放弃吗?
不,
我从没在乎你的若言。。。
因为我相信,
终有一天,
我们会变成陌生人。。。


你的承若,
你忘了。。
你说你会永远爱我,
到后来呢?
谎言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却不肯去相信。。。
认为这样是爱你最好的方法。。。

但我忘了。。。
我在伤害着自己。。。
我在后悔着。。。
我从都没好好的对自己。。


我好爱你。。。
你懂吗?
我真的好爱你。。。
但我也许掩饰成功了。。
我不敢想你太多了。。。
一天一分钟。。。
我就很开心。。。
满足了。。。。


那么现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