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我不相信了。。

今天,
还是很累下。。。
啊~~做么鬼哦?


今天上课不太专心,
很没有精神。。。
看到她睡。。。
我也蛮想睡下去。。。
但老师在前面哦。。。
怎样睡?


他说他没骂我。。。
我也不懂。。。
他害我将烦的。。。
分手后的那一天,
他就开始针对我。。。
我没讲错。。。
她们都可以为我做证。。。


那时,
我很幼稚的告诉自己,
没关系的。。。
忍下咯。。。
可能他心情不好呢?
算了拉。。。
没事的拉。。。
但是这年,
他却死命针对我。。。


我看到他跟她那么好,
我就觉得我一点也不能跟她比。。。
他对她的好。。。
我永远都比不上。。。
你。。。
是否在骗我?
你爱的人依然是她?
而你只把我当成代替品?
是吗?


为什么分手的原因要是一样?
不主动?
就是原因?
我不信。。。我真的不信。。。


看到你的背影,
我却什么都没了。。。
没感觉了。。。
我对你,
也许失望了。。。
我不需要你知道我爱你。。。
我只想自己活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