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关于你。。。

以前,
每次听到别人口中开始说起你的消息时,
我都会假装不去听,不去理。。。
但心里却很想知道。。。


但现在,
我听到后,
虽然还是想知道。。。
但我却觉得我会讨厌你了。。。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讨厌你了。。。
虽然也许我还是喜欢你。。。
但我却觉得自己讨厌你了。。。
从你那一天讲的话。。。
我就发现自己讨厌你了。。。


我想。。。
我猜中了。。。
你竟然连骗你妹都可以理所当然将。。。
我就可以肯定,
你在骗我。。。


你从没爱过我。。。
这只是借口。。。
你只是利用我放下她。。。
我看清楚了。。。
明白了。。。
不要看错。。
我没怪她。。。
怪的只是怪他。。。
我对你,
很失望。。。


什么不主动?
什么理由一大堆的?
你根本就不爱我。。。
说将多做么?
你这些都是废话。。。
我好恨你。。。
真的。。。
我一定会放下你。。。
一定。。。

2 条评论:

  1. 爱的反面就是恨~唉~

    回复删除
  2. 我不希望这一切是真的。。。其实我很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