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快乐。。。

今天的愚人节,
比去年来得更加开心。。。
一来有他陪我,
二来今天心情还不错。。。
哈哈。。。
昨天嘛。。。
被他弄哭了。。。
被他说的几句话,
令到我的眼泪拼命的流下。。。
就只是那么的几句话,
眼泪就会流下来。。。
我想。。。
这次我比上次还爱得更深。。。
是吗?
我希望这次不会再爱错人了。。。


想起去年的愚人节,
我真的变成了愚人。。。
想起那一天,
觉得自己真的笨。。。
既然用愚人节的名誉去问那个人。。。
他还会不会爱我。。。
那时候,
我的心造都知道,
他不会爱我的。。。
只是好奇心。。。
加上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最后,
我终于知道了。。。
但换来的。。。
只是眼泪。。。
还记得,那一天。。。
我哭了很多很多遍。。。


我为什么到今天那么恨他了?
也许是因为。。。
他伤害我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不让自己恨他。。。
我恨他,
对我的冷淡。。。
我恨他,
对我伤害了一遍又一遍。。。
我恨他,
对我的态度总像在骂我一样。。。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他不再是我爱的人了。。。
我也不会再为他付出任何的事情了。。。
总之对他的感觉就是,
我跟他不可能做回朋友的感觉。。。
哈哈。。。


这几天,
听了很多的事情。。。
有关于你的,
他的,徒弟的,朋友的。。。
你的嘛。。。
听到后既然令到我吃醋哦。。
哈哈。。。
不过我最后还是选择相信你。。。
我相信你不会欺骗我。。。
他的。。
哈哈。。。
不想说。。。
总之很好笑就对了。。。
不要误会。。。
我是在讽刺着他哦。。。
哈哈。。。


朋友的。。。
唉。。。
总之我也不懂怎样才好。。。
徒弟的,
听到后。。。
心真的很痛。。。
算了。。。
做师父的,
还是一样要祝福他的。。。
希望他真的好好珍惜了吧。。。
徒弟呀,
师父给你的忠告啊。。。
不要那么花心了...
好吗?
师父看到你将真的会心疼的。。。
我不是不想理你。。。
是你太令我失望了。。。
希望我的朋友真的不会喜欢你。。。
希望。。。
若不是的话,
我就亲手害到好朋友的幸福了。。。
最后。。。
师父还是祝福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