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很想哭。。。

现在是下午的2点20分,
星期五。。。
现在的心情,
很想哭。。。
原因是什么?
最近倒霉的事太多太多了,
能停止了吗?


我不开心,
谁知道?
知道了过后又怎样?
也不是一样吗?
够了,
明明是她的错,
怎么他却说是我们的错?
对这段感情,
我感到累了。。。
想想。。。
我们吵架了多少次了?
想想,
自己真的没错吗?
想想吧,好吗?


每次新学期时,
我总告诉自己,
希望自己不会再想从前一样,
告诉自己,
希望他的改变。。。
告诉自己。。。
不要再不开心。。。
这一切,
都只是幻想。。。赫赫。。。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是吗?
我们的友谊?真的到这里?
唉。。。


今天,
我真得很担心他,
看到他被老师老师捉,
心里很难很难受。。。
我好想帮他,
但我能做什么?
原来看着自己爱的人受罚,
心里真的很难受的。。。
原以为没事了,
但。。。
他却告诉我他父亲遇到车祸。。。
心突然又痛了。。。
他怎么这几天都那么倒霉?
我好想他。。。
好担心他。。。
好爱他。。。


如果没有了你,
我的生活。。。
剩下的色彩,
也变成了黑与白的颜色。。。
只有你,
才能让我真正的快乐。。。
只有你,
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只有你,
才会真的爱我。。。
想告诉你。。。
我只爱你一个。。。
我再也不会为任何一个男生哭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