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痛。。。

今天我的病又回来了啦。。。
然后什么也做不了TT
只是知道很痛而已。。。
算了。。
该会没事的。。


昨天,
我妹妹给我写她的部落格。。。
嗯。。。
好像蛮好玩的。。。
哈哈。。。


我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


突然,
我觉得跟他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我也想不到。。。
曾经那个害羞的我不见了。。。
对,
是还有一点吧。。
例如说:
他走过来时,
我会有一种怕的感觉。。。
明明自己很希望人家走过来,
但他走了过来,
我就觉得很怕将。。。
人家走了,
就觉得好可惜将。。
哈哈。。。
我在自相矛盾。。。


好久都没将开心了。。。
原因可能是因为他吧。。。
哈哈。。。
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