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害怕,你的离开。。。

这一个问题,
令到我很害怕。。。
如果他离开。。。
等于我再次为爱情而受伤害,
昨天的雨天,
并没有令到我快乐,
它只带给我哭泣。。。


看着那些的小雨点,
我哭了。。。
想起了你。。。
昨天我说的我这个朋友会永远支持你,
那时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呵呵。。。
我不想再次失去一切,
如果我失去你,
代表我不会再开心。。。


是你带给我开心的感觉,
是你令我觉得幸福的存在。。。
如果你离开了,
等于我的一切已经结束了。。。。
我不会快乐,
不会幸福。。。
只会是一个伪装的人。。。
原来,
我不舍得你。。。呵呵。。。


若你看到了,
请不要为我难过,
也不需自责。。。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哭。。。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答应我,
快乐的生活吧。。。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