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算了吧。。。

朋友说她很大压力,
像换班了。。。
这都是因为那一件绝交的事。。。
我不会帮他换班的。。。
因为她没有任何的理由要换班。。。
如果他们和好了呢?
我不会将做的。。。
我不会看着她不开心的。。。
为了这件事,
就放弃学业了吗?
换了班,
所有学的东西都不同的了。。。


如果你开学的时候将对我说。。。
我会很开心,
因为是开学,
还没学到任何东西。。。
但现在不同,
4月多了。。。
才换班?
不可以啊。。。
会影响你的学业的。。。


算了,
就当是我的错了。。。
我去跟她道歉算了。。。
我情愿说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也不会要看到你换班。。。
我也不会像看到你们不开心。。。
我不开心就好了。。。呵呵。。。
我决定了。。。


昨天又差点哭了。。。
怎么我又哭了?
难过就哭啊。。。
很出奇吗?
我一向都是真心对人的。。。
我从没对任何人说谎,
如果我真的说谎的话,
那一定是不想他不开心才说谎。。。
我在想,
有人也像我一样吗?
一切算了。。。
不想再提了。。。。。
总之心情很差。。。


昨天,
跟wc说了我这个blog的网址。。。
我很迟才给他,
是因为我害怕他看了会不开心。。。
我真的不想他不开心。。。
不过就算他有着网址都好,
我还是写回我自己要写的东西的。。。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