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一星期两次。。。

什么叫一星期两次呢?
就是嘛。。。
我一星期才能update两次blog了。。。
因为我姐姐都在家里,
我无法用电脑,
也无法写blog了拉。。。
我只是呆在家里,
快闷死了。。。TT
好,
入正题了。。。


嗯,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事发生的。。
哈哈。。。
只是跟朋友无聊的唱下歌,玩下而已。。。
然后就无端端把话题拉到去蔡X声那里。。。
讲了很多很多他不好的东西。。。
1,自以为是
2,自恋
3,不帅就在那里扮帅
4,copy cat
5,自私
6,贪钱
7,花心
8,把爱情当作利用品
9,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10,没有顾过别人感受
11,答应别人的事,从没做过
12,只会骂粗口==
13,强逼别人做不爱做的东西


还有很多。。。
不想打出来,懒得打了。。。哈哈
但这里,
已足够令人讨厌他了吧?
不想再说他了,
讨厌的人!蔡x声
我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去骂你了。。。


刚才我又吃醋,
算起来,
是第3次了。。
呵呵。。。
我傻了--
我爱你。。。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