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哭了。。。

最近,
我的心情真的好差,
差到快不想再跟人讲话将了。。。
不过有朋友跟我讲话,
我一定会讲的==
不想像某某人一样。。。
不理不睬将。。。呵呵(不要误会哦:P)
而且还会有笑容的。。。
我其实在怀疑着,
我的笑容是真的吗?呵呵。。。
心,
无端端的痛起来,
也突然很想哭。。。


昨天,
家人冤枉我,
唉。。。
哭了很久很久。。。
我哭的原因是为什么家人不可以选择相信我?
我不可以信任的吗?
为什么每次都要将?
我真的忍着了。。。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怎么不给一个机会自己去解释?
为什么要给人误会你?
为什么每次都是将?
我想是我害怕被冤枉后再解释的时候吧。。。
因为我总觉得家人永远都不会相信我,
只有朋友。。。
所以,
我跟朋友将好就是这个原因吧。。。
哈哈。。。


今天,
眼睛肿肿的。。。
因为哭过来。。。
唉。。。
昨天真的好想找他,
但害怕他不得空,
所以也没找了。。。
好想他。。。呵呵。。。


无论怎样的心情,
跟他讲话了过后。。
心里面会舒服了些。。。
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你。。。
因为你,
我的生活才值得坚持。。。
如果失去了你。。。
我会觉得活得毫无意义。。。


今天,
我竟然拉他的手==
我第1次将主动。。。
哈哈。。。
都是那个人,
他一定是要问那些问题,
我不可以给他打扰他的。。。
我一定要拉他走,
原本我是拉他的衣袖的,
但我要快==
所以拉他的手了。。。呵呵。。。
傻了,
我怎么会将主动了?
想回来,
我真傻了。。。
哈哈。。。
不过其实心里也很开心下。。。哈哈。。。
如果给他看到的话,
他一定会笑我的== 哈哈。。。


今天一来到,
我朋友叫着我。。。
我还以为做什么?==
原来她要去骂人。。。
她叫我一起去骂。。。
不过要等人。。。


过了两天了啦。。。
没心情去骂了啦。。。
昨天发生了将的事。。。
我一点心情也没有。。。
不过我还是过去了。。。
看着我朋友骂,
很爽。。。
她帮我出气了。。
谢谢她^^
我还是没有骂。。。
因为我突然有点同情他们==
无奈。。。
唉。。。
怎么啦?我又傻了?
同情他们做么呢??==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