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哈哈。。。

这星期的心情好很多了。。。
没不开心。。
没什么发脾气。。。
好很多了。。。哈哈


昨天教kawad。。。
教很好笑。。。哈哈。。。
但我很怕运动会那天。。。
会走错路啊。。。TT
我该怎样好?放弃?唉。。。
不过看起来,
有个老师不太喜欢我教。。。
唉。。。不过最凶那个老师就一直赞我。。。
哈哈。。。而且还对我笑。。。==
无奈。。
然后有一个就不太会。。。
我跟朋友教她。。。
但还是一样。。。
没关系拉。。。该不错的。。。
加油吧。。。



今天一到学校,
朋友叫着我。。。
她们叫我陪她们谈天。。。
而且一起将人坏话。。。哈哈
很好笑。。。
听朋友说。。。
他整天都想她。。。
而且还要睡不着。。。
恶心。。。
今天他没去学校。。。
我们全部都开心到不得了。。。哈哈
今天是放下他以后,
第1天他没来。。。
感觉很轻松。。。
我不再是那个白痴的我。。。
不再被他欺骗与伤害。。。
我不会再问候他。。。
因为我对他,
不再是朋友,
不再是喜欢的人。。。
只会是永远的敌人。。。

我说过。。。
我除了你,
谁都不要。。。
就只有你。。。哈哈。。。
听到吗?
哈哈。。。
我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