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寂寞?

有个朋友说我看起来很不开心。。。
很寂寞。。。
怎么我却感觉不了?
我有不开心吗?
不懂。。。

寂寞,
其实是有的。。。
但我却不懂原因。。。
我可以说什么都有阿。。
但怎么我会感到寂寞???
到底原因在那?
好想把它找出来。。。
但害怕知道原因了以后,
会一直不开心。。。
算了。。。
应该会没事的吧。。。


昨天我对他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会无端端这样说。。
我害怕?
担心?
害怕他会离开。。。
担心他以后告诉我,
他后悔?
呵呵。。。


刚才走路回家,
心里面又寂寞起来了。。。
唉。。。
我怎么了?
傻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