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4月30日

对于4月30日,
这是一个影响我一生的日子,
想起那一年,
我很白痴的告诉他,
我喜欢他。。。
但后来,
原来那只是一场恶梦。。。
爱他已有两年10个月了。。。
在他的身上,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离离合合,
原来是要告诉我,
他不是我的一切。。。


好后悔当初答应跟他一起。。。
好后悔为什么我不是认识你先?
好后悔我爱上了他。。。
好后悔认识了他。。。
好后悔以前为他所做的事。。。
好后悔当初为他付出的。。。
好后悔。。。


我现在讨厌他是对的。。。
呵呵。。。
别说我绝,
别说我做不到,
别说我误会他,
别说他是个好人。。。
别说他没讲我坏话,
别再对我说他任何的事。。。!


我不会再理了。。。
在我心中,
他已经是我最大的敌人了。。。
无论我是否误会他都好,
他,
只会是我的敌人。。。
我相信的是我朋友,
只要是他们说他讲我坏话的,
我一定会恨他。。。


别的人,
不需要跟我解释,
我当他是他就是!
因为你们只会告诉我他的好事,
只会告诉我他是个好人。。。
你们只会帮他。。。呵呵。。。
而我,
不会再相信了。。。
他是个好人又怎样?
我不再关心他。。。
4月30号,
我以后都不会再记起了。。。
一切都过去了。。。
一切结束了。。。


伤害他,
是我最想做的事。。。
只要看见别的女生拒绝他,
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呵呵。。。
告诉所有的人,
我爱的不是他!

他只会是我的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