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很累,
很闷。。。
老师教课。。
没心情听。。。
尤其是国语。。。
老师的声音不但令我觉得很吵。。
而且还蛮烦的,
我坐在前面,
快睡着了。。。
心里面一直提醒自己,
加油啊。。。不要放弃。。。
你行的。。。
但最后,
我还是一直想睡。。
然后跟徒弟拿了一粒糖来吃。。。
吃了之后,
醒了很多。。。
还一边玩,一边做功课。。。
不过我的手,
一只笑到写不到字。。。哈哈。。
今天就是那么的无聊。。。


下课的时候,
他靠得我很近。。。
我的心跳得很快。。。==
那时候我傻了。。。
呵呵。。。
然后做下东西,
就无端端想起了他。。。
脸也突然红了。。。
我很爱你。。。
今天没再想你那封信的事,
所以也没哭了。。。


昨天,
我又哭了。。。
想起如果你真地离开我的话。。。
我回过得怎样怎样的。。。
只知道,
当时的我,
会很痛苦。。。
会很不快乐。。。
你答应我,
你不会离开我,
但。。。
如果事情真的到那个地步的话。。。
你,
还会守这一个承若吗?


当时,
我会因为你的离开,
导致我伪装而恨你吗?
我想。。。
我依然还是会那么的爱你。。。
我想。。。
我还是那么的想你。。。
我想。。。
我会很不舍得你。。。
我想。。。
我还是需要你的支持,鼓励,安慰。。。
我想。。。
我不会习惯你不在的日子。。。


无论告诉别人,
我有多恨你都好。。。
我的心,
还是一直一直的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