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爱上你。。。

听着by2 的爱上你。。。
突然想写一篇关于你的。。。呵呵


你知道吗?
爱上你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
总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
总知道我开心?还是难过?
你就像我另一个自己,
没有人能够比你跟爱我了。。。
没有人比你更疼我。。。
没有人比你更厉害明白我。。。
虽然我们只认识了两个月,
但你却很快的开始熟悉我的一切。。。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总是第一个在我身边,
总是能够安慰我。。。
每次我遇到不爽的事时,
我就会告诉你,
但其实心里却有点害怕会闷到你活是令到你烦。。。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总希望你能快振作起来。。。
当你遇到不爽的事时,
我都希望你能跟我分享。。。
让我分担一下。。。


只有你,
才能让我幸福快乐。。。
只有你,
才值得我继续的坚持下去。。。
只要是关于你的,
我都希望能知道。。。
因为希望自己能更加了解你。。。呵呵。。。



朋友说,
如果拿以前来比,
现在的我更加懂得爱,
更加多的爱。。。
我爱你比他更深,
更多。。。
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别离开我。。。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