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我傻了。。。
有人在fb里抄我的东西。。。
我很希望我能忍到。。。
但每一天想起这件事时,
我都会很生气。。。
我真的很讨厌别人抄我的东西,
然后放上网当作自己写的。。。
原来我真的不可原谅这些人。。。
我会暂时忍着。。。
我不会去骂他们先。。。
他们再弄我咯。。。
看看我用什么东西对付他们。。。
我生气起来,
什么事情也做得出的。。。


如果世界没有法律,
那该多好。。。
我第一件事,
会杀掉我最讨厌的几个人去。。。
哈哈。。。
这都是幻想拉。。。
那有可能去杀人拉?
唉。。。


昨天发了一个梦,
突然好怕会实现。。。
告诉我,
这永远都不会实现的对不对?
原来我真的好害怕。。。
呵呵。。。


我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啊啊啊啊。。。
好像大喊啊。。。。
呵呵。。。


那一天,
看见他被老师捉,
我的心突然好疼好疼。。。
然后也差点哭了出来。。。
我的心里面很担心他。。。
在默默的祈祷着,
他不会有事的,
在默默的安慰自己。。。


也在那一天,
我看到了一篇作文。。。
我哭了。。。
我最近又爱上了哭。。。
快盲了拉==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