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一天也不能。。。。

原来,
我一天也不能不跟他谈天。。。
原来,
我恢复不了以前的生活了。。。
没有了他,
感觉好像总有一样东西还没做,
感觉寂寞。。。
其实我知道,
没有了他。。。
我就会寂寞一辈子。。。
因为我没有什么朋友会找我,
就算有,
也只是问功课。。。
赫赫。。。


我几久没跟朋友谈心事了?
真的好久了。。。
谈的都是别人的。。。
自己的就只是说开心的。。。
其实我也会不开心阿。。。
怎么没有人发现?
唉。。。
好累。。。
不想再想这些问题了。。。
这样已经很好了。。。
算了。。。我满足了。。。
只是想发泄下而已。。。
不用将认真。。。哈哈。。。


pmr,
就来了。。。
好担心真的会考得不好。。。
我该怎样?
这一个月又很多东西要忙了。。。
projek...kawad...
等等的。。。
唉。。。


寂寞。。。
快离去吧。。。
我爱你。。。
我只爱你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