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伤感。。。

刚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
再从她的blog看到了一些令人伤心的东西。。。
我哭了。。。
她教我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生命也许可以很脆弱的。。。
我不想失去所有的都西。。。
所以,
由这一刻开始,
我会更加的珍惜身边的朋友,亲人和你。。。


星期5那一天,
我竟然看到彩虹。。。
姐姐说,
看到彩虹代表有好的事发生。。。
希望咯。。。


今天一早就爬起来了,
为了什么呢?
也许是因为我为了这blog吧。。。
哈哈。。。
24小时没找你了。。。
昨天才send了一封。。。
唉。。。
好想你。。。哈哈。。
知道你过得开心就好了。。。
当时的心情也定下来了。。。
哈哈。。。
我爱你。。。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想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copy lyrics:爱上你
。。

1 条评论:

  1.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周杰伦=彩虹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