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唉。。。

还是一样。。。
很不开心。。。
我也不懂。。。为什么。。。


昨天,
听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知己。。。跟他女朋友分了。。。
唉。。。
我听到后。。。
真的哭了。。。
我只是不想他不开心。。。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不像看到他这样。。。
为什么总是要这样对待他?
他是个好人。。。
为什么?
不是说好人有好报的吗?
这是假的吗??


昨天,
真得很希望你可以陪多我一下。。。
可是。。。
你的电话没钱了。。。
其实那时。。。
我还很不开心。。。
而且很想哭了。。。。


我不告诉你,
是因为。。。
我不想你担心。。。
我不可以将自私的。。。
我不可以令你不开心的。。。
我知道我没错,
但是当你说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更难受,
更自责。。。


所以我决定,
由自己一个去承受,
所有的一切。。。
可能这样。。。
你们才不会担心我。。
对不起。。。
我不可以令你再担心我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