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朋友?

朋友是什么?
你能告诉我吗?
我越来越不明白朋友这两个字的意思了。。。
为什么每一次,
你都是这样?
你真得不能改了吗?


我真的不能忍你了。。。
每一次,
给你的机会,
你还不够吗?
每一次,
你跟她吵架,
为什么你总会第1 个不理我先?
在你心里面,
我到底是什么?
佣人?
代替品?
还是利用我?
跟你做朋友。。。
我真的感觉很害怕。。。


我是真的把你当成朋友的。。。
那你呢?
每一次的吵架。。。
他们总会问我。。。
你们做么?
做么你弄她生气?
跟她和好啦。。。
跟她道歉拉。。。
做么吵架?
做么会将的?


我不停的解释,
但后果都还是一样。。。
没有人会明白。。。
这一种感受。。。
我不想再向任何一个人解释了。。。
你们喜欢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我真的累了。。。
越解释就越觉得自己在掩饰一样。。。
我真的觉得。。。
我是个不被信任的人。。。
我不是特地要写出来。。。
唉。。。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