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依然不快乐。。。

大家没想到吧?
一个每一次都脸带微笑的我,
心里真的很难受。。。
很想在任何的一个人面前放肆的大哭。。。
可是我不能。。


没有人可以明白我。。。
可能是因为我太会伪装了吧。。。
一切结束了。。。
能挽回的是什么?
一场伪装的友情?
有意义吗??
失去了。。。
我以后都不要再去挽回了。。。
你知道吗?
我费了很多的力气。。。
我现在真得很累了。。。
我动不动就发脾气。。。
不是因为我生气。。。
而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我做不到。。。
很对不起。。。


看见别人跟朋友可以玩得很开心。。。
可是我呢?
我很想可以回到我们当初认识的时候。。。
可以的话,
我不要再跟你们太好了。。。
我想选择自己继续孤单的走下去。。。
反正,
我就是这样吧。。。


为什么选择跟你们太好,
而当你们不了解我的时候。。。
我反而会觉得更加的寂寞?
是因为什么?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个陌生人?
比不认识的人更陌生?
我其实很害怕。。。
所有的人突然一一的离开我。。。


你刚才说的那几句话。。。
突然令到我更不开心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真得有不理你吗?
你知道吗?
只从那一天,
我真得很努力了。。。
我从来都没有将大的勇气的。。。


还记得那一天你不开心,
原因是因为我不理你吗?
从那一天开始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让你不开心都是因为这个原因了。。。
所以,
我尽我最大的勇气去跟你讲回话。。。
最后,
终于都成功了。。。
我没有再不敢不跟你讲话了。。。
可是。。。
今天你又因为这一个原因来不开心。。。
是因为我吗?
我真的没有理你吗?
唉。。。


为什么我竟然有种想生病的感觉?
如果我生病了,
就什么都不用再理了吧。。。
我不是生气你。。。
只是气我自己而已。。。
不要怪自己。。。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