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吃醋。。

对不起,
昨天竟然吃醋了。。
还一直不想理你将。。。
你一定很不开心吧?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会这样的了。。。


其实,
昨天也许是因为我太累了吧。。。
你跟她。。。
不会怎样的啦。。。
呵呵。。。
只是自己乱想而已。。。


昨天的运动会比前两年比较好玩,开心。。。
哈哈。。。
也许是因为你在我身边吧。。。
不要你离开我。。。
因为我爱你。。。


今天,
剪了头发。。。
还蛮短的。。。
剪那时候。。。真的哭了。。。
就是因为不舍得。。。
但是没办法。。。唉。。。
算了。。。
今天也没被他们笑嘛。。。哈哈。。。


今天的华语作文,
我第1次不会做。。。
真得很对不起自己啊。。。
唉。。。
也许是因为真的没有心情了吧。。。
唉。。。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