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回想

太久没update 了。。。
现在uodate回上次的。。。哈哈

4-5-10 星期二
今天心情很糟很糟。。。
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昨天,
明明答应了他,
不要再刻意的走掉,
不理他。。。
我知道对他很很很不公平。。
可是,
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做?
唉。。。


下课的时候,
他没再找我,
我感觉到他的伤心。。。
我看着他,
心很痛。。。
好想他再像从前一样,
一直找我。。。
可是。。。
不能了。。。


回到班,
没有朋友在。。。
当时真的好想大哭一场。。。
幸好。。。
有个朋友一直拉着我讲话,唱歌。。。
让我暂时忘记要哭的感觉。。。


放学的时候,
我看到了他。。。
他没跟我说什么。。。
看到我就像陌生人一样。。。
好像不认识的。。。
我跟他擦肩而过。。。
我看着他。。。
好冷漠。。。
心再次的痛了起来。。。


过后,
看到他被徒弟做弄。。。
我竟然把徒弟叫着了。。。
我跑了过去。。。
可惜他给我的眼神是陌生人般。。。
真的好冷漠。。。
我控制着眼泪,
不让它掉落。。。
我不再打徒弟。。。
我退后了很多步。。。
只为了告诉自己。。。
这不是真的。。。


我越想就越想哭了。。。
于是我加快脚步的走回原位。。。
我的心好痛好痛。。。
这3月。。。
都一直是假象吗?
这一切,
你都要带走了。。。
我们的距离真的越来越远了吗?
你知道吗?
我好想你变回以前的你吗?
我求你,
别再冷漠的对我了。。。
可以吗?

我知道无论我说了多少句对不起。。
你依然还是会一样的。。。
r.kuning的人,
来这里练习kawad了。。
我看到他们。。。
我竟然觉得自己不配留在这里。。。
越多人的地方,
回显示得我更难过。。。
但我答应了他们留在这里等他们回来。。。


虽然我真得很想离开。。。
但是我还是乖乖的等他们回来。。。
15分钟后,
终于给我等到他们回来了。。。
我想站起来时。。。
发现自己没有力了。。。
整个人好像不是自己一样。。。
每个朋友经过我身边,
都会问我。。。
你怎么啦?
你不开心吗?


我不想解释的太多。。。
我也无法去解释。。。
只好微笑的告诉他们。。。
我没事阿。。。哈哈。。。
其实,
心里面真的好希望 。。。
可以有个人像你一样安慰我。。。
可是却没有一个这样的人。。。

之后,
有个朋友,
他告诉了我一件事情。。。
我就更加不开心了。。。
我一直想办法去帮他。。。
安慰他。。。
最后她也好了很多。。。


那一天,
下起了大雨。。。
我竟然无缘无故的去淋雨。。。
我好想我可以大病一场。。。
不想再理这么多的事情。。。
天色好暗好暗。。。
可是。。。
我竟然不再害怕。。。
反而我还觉得我应该逗留在哪一个地方。。。


回到家。。。
我真的哭了。。。
看到你的信息。。。
我竟然不想再看了。。。
也许是因为我害怕了。。。
然后你打给我的时候。。。
我听到你的声音好伤心。。。

为了不让你担心。。。
我竟然一直的笑。。。
呵呵。。。
到最后。。。
我send了一封信息给他。。。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竟然会无缘无故的按
那一些东西出来。。。
那一天。。。
我真的很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