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友情。。。

证实了一次又一次,
世界没有友情这两个字。。。
今天,
见到她好像很可怜将,
感觉有一种冲动想原谅她。。。


然后突然想到了知己的话。。。
“她又帮你当成朋友咩?
你对她讲好做么?
她一直伤害你。。。
别太善良,
会给人伤害你的。。。
要学会保护自己”

这一番话,
令到我不想原谅她了。。。
我不要再给人伤害,
所以首先要她先承认是她做错。。。
然后加以防备。。。
如果她不认错的话,
就当她消失了。。。
况且我有的是朋友。。。
可是她只可以自己一个。。。

理亏的不是永远都我们。。。
唉。。。
我不相信了。。。
什么友情?
我相信的就只有4个人而已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