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考试周

现在是考试时期,
可是我竟然没有温习过书,
这次惨了。。。
唉。。。。
心情才到不想读书,
呵呵。。。
算了吧,
下次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不会给人再看扁我。。。
我一定能的。。。
相信我。。。


那位先生跟我道歉了,
我也原谅了他。。。
现在还认他做我弟弟。。。
可是我还是怕你会吃醋啦。。。
哈哈。。


昨天发了一个梦,
梦见你真的不要我了。。。
好像跟那时候的情况一样,
我很怕。。。
我真的哭了。。。
我记起那时候的事情。。。
感觉很恐怖。。。
他喜欢上我的朋友。。。


那时候,
自己躲在厕所哭了。。。
心好痛好痛。。。
感觉很痛苦。。。
还要一直微笑的去祝福他们。。。
哈哈。。。
真是傻。。。


伟综,
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是不是?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