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想问为什么?

昨天,
怪事不停的发生。。。
你不停的吃醋,
哈哈。。。
对不起。。
这不是我故意的。。。


今天的心情很差,
爸爸妈妈吵架,
可是却伤了我。。。
大概是这样吧,
爸爸不懂跟妈妈吵什么。。。
爸爸就骂我,
说你去补什么习阿?


好想好想说,
没有一个人想补习。。。
我回到家,
难道不想好好休息。。。
玩我的电脑?
看我最爱的小说?
听我爱听得歌?


可是我不明我的功课阿。。。
我不是天才,
我不是什么都会的,
如果我会的话,
我早就不用去补。。。
拿不到好的成绩,
你会有什么反应?
呵呵。。。


想下想下,
静静的哭了起来。。。
呵呵。。
好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