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怎么最近。。。

我又跟他sms...
感觉很奇怪。。。
不过我跟他sms了以后,
我竟然想要呕的感觉。。。==
不想说。。。哈哈
最好笑得是,
还弄到你吃醋。。。


我跟他不会有什么得拉。。。
没什么好吃醋的。。哈哈
嗯。。。
成绩派回来了。。。
有几科有进步,
不过也有退步的。。。
嗯。。
我回加油的了。。。哈哈



最近我很生气。。。
很会哭。。。
可是找不到原因。。。


昨天,
你说了一句话,
竟然令到我很害怕。。。
你不会离开我的。。。
我不要。。。
什么我要好好的过?
没有了你,
我怎样好好的过?
你说你不会丢下我的。。。
你答应我的话,
一定要做到。。。
不要离开我。。。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