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开学。。。

在过两天要开学了。。。
功课做不完。。。
我像开学的原因只是看劳工跟朋友谈天罢了。。。
哈哈。。。
有一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开学后,
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唉。。。
可怕。。。


今天发了一个梦。。。
更可怕。。。
T_T
不要。。。
我不要实现。。。
我要留在他身边。。。
我很爱他。。。
不可以失去他。。。


快要补习了。。。
没时间玩电脑了。。。
也没什么时间去update了。。。
刚看到一个video。。。
看到我哭了。。。
哈哈。。。
如果给你看到的话一定会说我傻的。。。
那真的很感人嘛。。。

PMR加油。。。
我爱你。。。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