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关于友情。。。

其实感觉上,
我并没有朋友。。。
每一次,
想说关于自己的某些心情,
好想找个人来陪伴,
却没有。。。
是我变了吗?
看透了这个世界的真实性?
不再沉默于那个虚假的世界?


朋友。。。
可以互相出卖。。。
互相猜疑。。。
互相妒嫉。。。
可是我怎么不像别人一样?
或许我可以狠一点,
或许我可以再坏一点。。。
那么,
不是没有将痛苦了吗?


我为什么还要将傻?
为了信朋友,
三番四次地告诉自己,
我是错的。。。
好久以前。。。
我说过,
谁都不再相信。。。
但事实。。。
我做不到。。。


其实是一件很简单得事。。。
但我也做不到。。。


其实,
我的朋友。。
就只有那么的几个。。。
呵呵。。。
希望他们也真地把我是他们的朋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