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死亡。。。

今天开fb...
看到某一样东西。。。
那个帮过我的男生。。。
他。。。。
他。。。
离开了这个世界。。。
哪里有他的一个blog...
我按了。。。


我看到后。。。
我哭了。。。
虽然我不太认识他。。。
可是。。。
我有跟他讲过话。。。
也知道他是很专一的。。。


人与死亡。。。
真的是那么的接近吗?
心真的很疼很疼。。。
不断的哭泣。。。
我很害怕。。。
死亡。。。
没错。。。
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谁都不知道。。。


身边的人不要离开我。。
我很害怕。。。
你要在天堂过得开心。。。
可能会遇到靓女呢。。。
呵呵。。。
要加油哦。。。
你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