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嗯。。。

放假了。。
没什么好做的,
不过其实我很多功课要做。。。
可是不懂该做哪一样。。。
唉。。。
名次退步了九名。。。
心痛TT

加油就对了,
我知道,
又很多人都在支持我的。。。
嗯。。。
谢谢大家。。。
哈哈。。。


昨天发了一个梦。。。
好希望梦里面的情景是以后的我们。。。
哈哈。。。
教师节了以后,
我跟你的感情好想好了很多。。。
哈哈。。。
我喜欢这样多一点。。。
可是怕给老师看到。。。
哈哈。。。


放假的这两个星期,
我一定会很想你吧。。。
嗯。。。
越来越爱你了。。。
对你越来越依赖了。。。
没有了你,
生活就不快乐了。。。
你是第一个男生令到我主动。。。
你是第一个男生将紧张我。。。
你是第一个男生将关心我,爱我,疼我。。。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里面的位置。。。
因为,
我爱你。。。哈哈。。。


刚才看了一个东西。。。哈哈。。。
还讲到蛮想的。。。

关于星座的:
双鱼座的女生:多愁善感的情性的女子。她善良,宽容,淳朴,富有同情心;
细腻而多情,柔弱而神秘,富于幻想,对生活充满热望,有若依人小鸟般惹人我见忧怜。

嗯。。。
多情,柔弱,幻想,对生活充满期待。。。
这我都觉得很像自己。。
其他的,我都不像。。。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