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假期。。

假期好像乖了很多。。。
哈哈。。。
心情也好了很多。。。
这个也蛮好的。。。
不用看到那几个讨厌,
伪装的人。。。


看到他们的话,
心情真的会差了很多。。。
脾气会变坏。。。
可能是因为不想看到那些人,
一直在我面前假扮好人。。
讨厌这些人。。
以为自己很厉害将。。。
迷偶像迷到将的样子。。。
他是你的男朋友?
你不用看了。。。
那有人将讲的?
真的是。。。唉。。。。


算我看错人了吧。。。
哈哈。。。
我以后都没有这个xx
xx代表不知道。。。
不想知道他是谁。。。
总之。。。
我恨她。。。讨厌她


据说人是会变得。。
变好变坏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不要再说他任何的坏话。。。
总之,
我有朋友;
他没有。。
我开心;
他不开心。。。
不过有关于他的坏话。。。
我也蛮想听得。。。
哈哈。。。


假期的功课还没做完。。。
好闷的假期。。
不过只得开心的是。。。
我看完了几本小说。。。
哈哈。。。
好看^^
还有。。。
跟他讲了很多话将。。。
哈哈。。。
感情不错了吧?
不知道呢。。。哈哈。。。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