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只是。。。

我不认为。。
他的离去。。。
是假装的。。。
爱一个人有错吗?
为什么连人家离去了,
都要去找证据?
你们有人性的吗?
可怕的人类。。。


不要说你不认识他,
就装出一幅很无辜的样子说
我不认识他。。。
你们没有同情心的吗?
想一想,
如果换作的那个人是你。。。
你会觉得难过吗?
你会觉得心里面很疼很疼吗?
你不明白哪一种感受的话,
就给我住口!!!


我也不想去管别人的事情。。。
可是我觉得有这个必要去帮他!
尊重这两个字你们又会吗?
人离开了,
需要去再找什么证据吗?
够了!
你们真得很自私。。。
我不认识他。。。
可是我只希望他快乐。。。
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再去他的东西哪里在捣乱了。。。
他会很伤心的。。。
希望你。。。
快乐。。。。


今天收到了一个消息。。。
大家都推荐我去参加歌唱比赛呢。。。
可是我不知道,
家人会不会给我参加。。。
不知道如果给了我参加了以后,
要选唱什么歌?
好希望能参加。。。
应为觉得机会一定很难得的。。。
希望我可以参加到吧。。。
希望。。。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