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教师节= 谈天节。。。

今天学校举行教师节,
没什么好做的。。。
只是跟他们谈天。。。
哈哈。。。
舞蹈的方面,
只喜欢看我朋友跳的。。。
其他的,
都不好看得。。。哈哈。。。


今天跟他一直谈天,
感觉很开心。。。
好像以后都是这样。。。
不过不可能的事情来的。。。
哈哈。。。
妹妹看到我,
一直在那里笑我。。。


今天的我最“乖”了,
竟然没有吃醋叻。。。
哈哈。。。
开心。。。


吃醋的反而是你。。
看到哪个人望着我,
就吃醋。。。哈哈///
好笑。。。


今天,
那个人教我打兵乓,
可惜我不会打。。。
如果你看到,
你应该也会吃醋的。。。
哈哈。。。
不过放心啦。。。
我不会喜欢回他的了。。。
对于他,
只能说,
我们都是陌生人。。。


打兵乓的时候,
‘又很多好笑的事情。。。
尤其是我的朋友。。。
哈哈。。。
快笑死了。。。


成绩差,
不用紧,
我一定会好好的加油的。。。
加油!!!^^
我爱你。。。
永远都只爱你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