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伪装。。。

听着我最爱而且百听不厌的歌。。。
听到这首歌,
怎么会莫名其妙的感觉熟悉感?
呵呵。。。
mv里的情节,
好感动。。。


其实,
明明一切是假的。。。
为什么要让自己去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这一切一切。。。
怎么我都是伪装着?
别问我为什么伪装?
只是因为我习惯了。。。


是你的出现,
才令到我好回了一些。。。
好像丢掉这个伪装的面具。。。
却怎样也改不了。。。
在你的面前,
我怎样都伪装不了。。。
只是因为一句
我爱你。。。


觉得自己没有了他,
就会与整个世界脱离了一样。。。
对,
陪我,跟我一起傻的就只有他。。。
我害怕去打扰别人。。。
害怕他们会说我很烦。。。
我害怕面对寂寞的晚上。。。
所以才会不停的在忙。。。


微笑是我唯一可靠近的性格。。。
有人说。。。
我不笑的样子很恐怖。。。
要给人觉得我的性格是开心的。。。
所以就要带着微笑。。。
微笑就是我唯一伪装得防备。。。
哈哈。。。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