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感觉。。。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
你毕业后我会怎样。。。
这一个问题,
我想过了很久。。。


你知道吗?
其实我没有任何的信心。。。
永远吗?
只爱我一个吗?
可以吗?
感情久了,
就会谈的了。。。


好想去相信永远这两个字。。。
但是。。。
害怕越相信,伤害越大。。。
所以。。。
珍惜就是了。。。
不要管以后怎样。。。
我都爱你。。。
听到了吗?


我爱你。。。
我应该去珍惜现在跟你一起的时间。。。
我不要将来会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珍惜你?
为什么当初没好好的爱你。。。


我们不要让这段感情有遗憾。。。
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

刚才你说着的时候。。。
我的心好痛。。。
不想你离开。。。
不要再想以后的事情了。。。
以后怎样,以后才算吧。。。

担心着某些东西。。。
快点找到她TT


知己追回他的女朋友了,
好为他开心。。。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