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天使永远都守护你。。。

看了一本小说。。。
情节里说。。。
天使永远都会守护者,
爱着他爱的女生。。。


而我是相反的。。。
哈哈。。。
我永远都会爱着你,
守护你。。。
就算以后我不在你身边,
你都要好好的过。。
人总要面对死亡的一天。。。
如果我真地离开了,,,
你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不要为了我而哭。。。
对不起,
如果这一天真的到来了。。。
你能够把我忘记吗?
当作从来也没有认识过我。。。
好吗?

朋友们。。。
你们也要一样哦。。。
我希望看到的是快乐的你们。。。
对于我的离开。。。
你们不要为我而不开心的。。。
不如你们把我忘记也不错的选择吧。。。
哈哈。。。

而家人嘛。。。
要对你们说一声抱歉咯。。。
我不想去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上天真地邀我离开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


看来你们都在乱想了,
我没有什么事情。。。
只是害怕如果事情来得太突然,
我没有办法把心里的话告诉大家。。。
所以我现在当然是没有事情啦。。。
哈哈。。。
可是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的话。。。
请你们都要快乐。。。
都不准为了我而哭。。。
因为我爱你们。。。哈哈。。。
尤其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