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失望,希望。。。

世界是有失望先?
还有有希望先?
突然觉得。。。
不想要太多的希望了。。。
不想再得到的只是失望。。。
失望的痛苦。。
很难受。。。


最近的心情很差。。。
没有力去理任何一个人的事情了。。。
其实觉得自己很没用。。。
呵呵。。。
左一样东西。。。
从来都没做好。。。
我对世界感到很失望。。。
所有的人。。。
没有一个能明白我了。。。
自己不了解自己了。。。
我要什么?
为了什么而生存?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不知道了。。。


压力很大。。。
很痛苦。。。
很不开心。。。
没有人知道。。。
我像透明的一样。。。
很难过。。。
很失望。。。
真的很想哭。。。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