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失去的再也挽回不了。。。

最近看到她,
都觉得她好可怜。。。
好想跟她道歉。。。
不要再理以前的事了。。。
可是。。。
能吗?
我。。。好像觉得。。。
对不起自己。。。
呵呵。。。
唉。。。
或许事情太过久了。。。
想要说对不起。。。
也太难了。。。
我是同情她吧。。。呵呵。。。


昨天是hari koperasi。。。
虽然闷,
可是也蛮开心的。。。
好久都没跟朋友将巅。。。
没笑得那么开心了。。。
呵呵。。。
从几时开始。。。
我的笑容假的。。。
不爱相信真实的事情。。。
因为真的好残忍。。。


我越来越爱他了。。。
只有他,才能让我有一丝的温暖,
安全。。。
只要在他身边。。。
我不会再害怕。。。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