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从前,现在,未来。。。

从我一出生,
我就没有任何东西。。。
只有个自以为快乐的家庭。。。
那时候,
告诉自己。。。
我只需要家人。。。

长大了,
慢慢的,家人开始不明白我了。。。
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从那些时候开始。。
我需要的是朋友。。。


虽然,
在街上遇到的,
都是我的朋友。。。
可是心里。。。
就只是朋友。。。
只有个名字,名份而已。。。


朋友,
是什么?
只是朋友?
只是要来陪伴的?
除了这个什么都不是?
我容易相信人。。。
因为我不觉得他们会欺骗我。。。
但原来我错了。。。


我大错特错!
朋友的意思,
我不再明白。。。
只是因为。。。
背叛!
一次,再一次。。。
我。。。
忍受了。。。
而这次,
我严重的说明。。。
不可以告诉她,
否则事情会越变越坏。。。


为什么?
你要将做?
一次,
我忍了。。。
第二次?
要我怎样去面对?
我无法去面对的事情。。。
选择了逃避。。。


这一次,
让我真正看清楚了。。。
我从一开始就是没有任何好朋友。。。
只是自己自恋去认人家是好朋友而已。。。
一开始,
我只是任何一个。。。
给人利用的一个外人。。。
朋友。。。
是我的什么?
对于我伤心的话,
他们会担心吗?


我的心很寒,
觉得。。。
原来只是自己的幻觉。。。
我只是幻想着,
我自己其实有很多朋友。。。
他们很帮我。。。
他们是不会欺骗我的。。。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他们是最好的听众。。。


没有了。。。
梦碎了。。。
心累了。。。
一切不会再像从前那样的美好了。。。
我只是别人的利用品。。。


只希望。。。
身边。。。
还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我就已经足够了。。。


对于未来。。。
我不再有任何的希望。。。
因为我越来越觉得。。。
我已经找不回自己了。。。
迷失了所有的方向。。。
我该怎样走?
该怎样去面对?
该怎样去做?


可以告诉我吗?
我觉得他们好可怕。。。
老公。。。
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