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如果你是觉得我做错的!

如果你是觉得我讲错,
骂错你们的。。。
你们就过来讲我。。。
最讨厌那些人指着我后面来讲。。。


别告诉我,
你不是多事。。。
你没有资格去骂我。。。
因为你自己也是一样。。。
你很好?
很美?不见得?
学业好?品德不好。。。
那也不用做人了。。。
没有听过吗?
小学老师都说,
品德最重要。。。
你连小学的东西都还没学好。。。
你就不要多多事情!


我得罪了你们?
so what??
i dun care about it!!
我在乎的是正义。。。
你们没有资格在人家的wall 吵架!
别再惹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