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我想你。。。

最近的事情都过得很不愉快,
很多很多烦的事,
唯一的,
就是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还有一个知己。。。


虽然说,
没有人明白我,
可是只要有人在身边陪着我。。。
就可以了。。。
我并无可求。。。
朋友,
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我爱上沉默,
爱上哭泣。。。
爱上不停得找借口,
去让所有的事情平复。。。


不停的告诉人家,
我的心事。。。
其实
只会弄到事情越来越糟。。。
我学会隐藏伤心。。。
不再爱笑。。。


我信任的,
剩下的,
只有你。。。
只有哪几个朋友。。。


有些事情,
不想再知道了。。。
不知道胜过知道。。。



一个简单的拥抱,
可以令我的心得到安慰。。。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