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从来只有孤独陪伴我。。。

最近,
脾气变得越来越坏。。。
原因很简单。。。
只是发生一件又一件的坏事。。。
我选择忍下来。。。
我选择一个人面对。。。
我选择所有的事都逃避。。。


我的选择是错的吗?
强颜欢笑。。。
其实很痛苦。。。
我真的不再爱笑了。。。
是我变了?
还是身边的人变了?


我该怎么样?
知己?
朋友?
我觉得自己没有。。。
也许我真的没有这样的福气吧。。。


事情的经过。。。
我一点都不懂。。。
当我一问过后,
却害到自己变成了凶手一样。。。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慢慢开始的,
觉得自己很傻。。。
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一起笑,一起玩,
一起哭,一起难过,
一起的聊心事。。。
一起做功课,
一起的谈天。。


现在呢?
互相猜疑,
互相生气对方,
互相出卖,
互相吵架,
互相妒嫉。。。


曾几何时,
我们变了这样了?
我们不是说过。。。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吗?
我们不是说好以前我们将会怎样去拥有我们的幸福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
谁还值得我去信任?
心好寒。。
不想再去追究了。。。


一切从天所愿吧。。。
我信任的。。。
只有你。。。
只有你才能让我快乐,,,
我只需要你。。。
老公。。。
我爱你。。。


有看我blog的朋友,
别介意。。。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