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命运。。。

命运。。。
从来只有认命的人。。。
才会相信命运。。。


上天安排了好多好多事情给你去做,
给你好多困难。。。
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培养我们做个可以刻苦的人吗?
我相信命运。。。


我已经慢慢的不再相信任何的事情了,
原来不是因为我不相信。。。
是我根本没有这样的福气去相信。。
我这个人很脆弱。。。
像玻璃一样,
若被人伤害,背叛。。。
我会觉得好难过。。。
很痛苦。。


最近发现,
原来变得人不是我。。。
是他们。。。
真的是他们。。。


我不知道,
我真得不知道。。。
很多时候,
以为自己没有东西可以烦。。。
其实自己又很多东西烦的。。。
只是把它藏在心里。。。
过后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